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3 04:30:00
日報

拿杜直落3盤輕取祖高域 法網13度奪冠

分享: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2號種子、西班牙名將拿杜(圖)只花了2小時41分鐘,就以直落3盤6比0、6比2及7比5擊敗「一哥」祖高域,第13次封王而再破紀錄,今仗亦剛好是他在法網的第100場勝仗。今次是拿杜第四次在不失一盤下稱霸法網,他賽後表示:「我與這個城市及這個球場的愛情故事,永遠難忘。在這裡勝出,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拿杜封王後,亦追平了瑞士天王費達拿奪得20項大滿貫錦標的紀錄,兩人一向識英雄重英雄,費達拿透過社交網站大方祝賀拿杜:「不論作為一個人或是冠軍,我都對我的好友拿杜抱有最大尊敬。作為多年來最大的競爭對手,我們都推動對方去成為更佳球員。我希望20只是我們繼續旅程的另一步。做得好,Rafa,這是你應得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