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5 13:25:00

新冠肺炎︱北京馬拉松宣布再延期

分享:
北京馬拉松自2019年後就未有再成功進行。(北京馬拉松Facebook圖片)

北京馬拉松自2019年後就未有再成功進行。(北京馬拉松Facebook圖片)

北京馬拉松大會在上周日(24日)宣布,因應北京近日出現多宗與海外個案有關的本地個案,因此為安全起見,決定將本月31日舉行的比賽延期。

今屆北京馬拉松本屬40周年紀念

自1981年已開始舉辦的北京馬拉松,今年本是40周年的紀念,然而上屆已因為疫情受影響而停辦。今年的賽事原定於10月31日舉行,不過因應中國近日的疫情,而決定延期,賽會未有公布延期的時間,但表示參賽的跑手可以透過報名網站以及手機應用程式進行退款的手續。

今年的比賽原定於天安門起步,並以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作為終點,原本預計會有3萬人參與。外界擔心,北京對疫情採取的「零感染」策略能否帶到去明年初舉行的冬季奧運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