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5 04:30:00
日報

於巴塞發展未如意 基沙文仍獲迪甘斯信任

分享:

法國球星基沙文今夏由馬德里體育會轉投班霸巴塞隆拿後,發展未如理想,至今無法踢出應有水準,但法國國家隊迪甘斯仍對他投以信心一票。
 

28歲的基沙文今夏以1.2億歐元轉會費加盟巴塞,但至今在西甲15次,只攻入4球。基沙文表現低迷,有指是因為他與陣中兩名大哥美斯及蘇亞雷斯關係一般,暫時未能產生化學作用,早前甚至有報道指美斯及阿蘇因巴塞未能購回老友尼馬,反而花天價簽入基沙文而感到不滿。另外,基沙文的最佳位置為正前鋒或前線偏右,但兩個位置分別由阿蘇及美斯佔有,令被迫踢左翼的基沙文無法發揮本身水準。對於愛將在巴塞的困境,迪甘斯表示:「事情發展確是未如人意,但我有看過他的每場比賽,情況並非災難性。這亦與他踢的位置有關,在馬體會,他踢的是自己最擅長位置。或許他在巴塞的決定性不及在國家隊,但他知道自己在國家隊的重要性,以及我對他有信心。」

法國另一前鋒基奧特,在車路士的情況則更淒慘,今季上陣機會寥寥可數,迪甘斯稱:「基奧特處於很艱難的情況,他自9月起已知沒有明顯的解決方法,直至1月轉會窗重開前,這個情況都不會改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