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0 14:30:00

日本國寶三浦知良兩個仔唔敢踢波? 幼子宣布去打MMA

分享:
日本國寶三浦知良(後右二)的兩名兒子獠太(前左)及孝太(前右)都沒有繼承衣缽。(網上圖片)

日本國寶三浦知良(後右二)的兩名兒子獠太(前左)及孝太(前右)都沒有繼承衣缽。(網上圖片)

前曼聯名宿碧咸的次子Romeo早前,宣布加盟父親建立的球隊,國際邁亞密的衞星球會。不過也不是所有球星之後,都想踏足球壇,尤其是越有名氣的。或者是因為父親的成就太高,難免被拿來比較。而前日本國腳,現時世界上最年長的職業足球員三浦知良,其次子三浦孝太昨日(20日)在日本一場綜合格鬥技(MMA)的比賽,宣布會在今年除夕從MMA出道。

54歲的三浦知良,目前仍效力日職球會橫濱FC,其兩名兒子三浦獠太及三浦孝太最終皆沒有選擇繼承父親的衣缽,其中長子三浦獠太雖然短暫踢過業餘聯賽,但最後還是選擇去做電視明星。至於次子的三浦孝太昨晚在一場MMA的比賽上,於中場休息期間登場,並宣布會於今年除夕出戰。

19歲的三浦孝太昨日在比賽休息期間登場,他說:「在這個大家都晌往的比賽場地。在大除夕當日,我將會出道。我真的很高興,亦很感激。」孝太表示,將會為除夕的拳賽做好準備,為觀眾帶來精彩賽事。

長子棄足球去做明星

作為日本國寶,並且現時仍為職業球員,不過三浦知良的兩個兒子似乎都難抵背負三浦知良兒子的壓力,故長子雖然15歲也像父親一樣去巴西踢波留學,但最後都是放棄,並且成為了電視藝員。而現在,次子亦寧願選擇去打MM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