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0 12:35:00

日本職棒放100個機械人打氣創紀錄

分享:

在新冠疫情之下,世界各地的運動賽事都需要在沒有觀眾在場下舉行。作為科技大國的日本,就有職業棒球隊出動著名的人型機械人「Pepper」在現場為球隊打氣。

連續4年贏得日本職棒大賽冠軍的福岡軟銀鷹,在上周四(16日)晚對千葉羅德海洋的比賽,就放置了100台Pepper打氣,並且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機械人打氣團。

軟銀鷹在去年6月首度安置了5台Pepper入場,開始了機械人打氣團的組成。之後在10月對北海道火腿鬥士的比賽,更是兩支球隊各放置屬於自己的機械人打氣團。在今年3月,軟銀鷹的機械人打氣團增至41台,至3月底增至100台,並登錄成為世界紀錄,並在9月正式獲得認證及舉行儀式。

日本職棒球隊軟銀鷹的機械人打氣團,成為世界最大的機械人打氣團。(路透社)

日本職棒球隊軟銀鷹的機械人打氣團,成為世界最大的機械人打氣團。(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