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18 06:00:00

曼聯足總盃出局兩連敗 蘇B︰最差一役

分享:

早前夢幻般反勝法國班霸PSG晉身歐聯8強的曼聯,回歸本土表現大跌,繼英超4強之爭不敵阿仙奴後,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更被狼隊淘汰,亦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執掌紅魔後首逢兩連敗。蘇B賽後坦言,今仗是他上任後,紅魔表現最差一役。至於同市宿敵曼城,則反勝史雲斯晉級足總盃4強,繼續爭取四大滿貫之旅。
 

傷兵滿營的紅魔在主場出擊,派出剛傷愈的中場連格、安達靴里拉,而中鋒盧卡古倦勤,以拉舒福特掛帥。狼隊繼續穩守及有效率反擊的風格,紅魔雖然控球在腳但鮮有威脅埋門,半場互無入球。下半場,曼聯仍「谷唔起」,至70分鐘,狼隊中鋒魯爾占美尼斯,混戰中兩度起腳,射破羅美路的五指關。6分鐘後,迪亞高祖達反擊得手,為狼隊射入奠勝的第二球。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在83分鐘攔截對手「領紅」,後經VAR改為黃牌,未致少踢1人;補時5分鐘並憑拉舒福特(小圖)追回一球,但仍以1比2敗走兼兩連敗。
 

蘇斯克查賽後形容曼聯今仗表現「大倒退」,是他重返奧脫福後最差的演出,不論壓迫、運球速度及用波質素都欠佳。由於進入國際賽期,曼聯下仗比賽將於30日英超迎戰屈福特。蘇B寄望球員能在國際賽後,能充足電再準備迎戰聯賽和歐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