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2 08:00:00

東京奧運每日焦點︱男足開波重演上屆決賽戲碼 衞冕巴西硬撼德國 (附直播詳情)

分享:

東京奧運經過首日的女足及壘球賽事,今日(22日)迎來第二個比賽日,輪到男子足球項目展開,其中衞冕金牌的巴西將於橫濱國際運動場,與德國再演上屆決賽戲碼。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保特菲比斯雙雙退役 盤點新飛人飛魚大熱人選

男足的首個賽日,16支球隊分別於4個球場進行8場比賽。其中焦點大戰落在橫濱,上屆有尼馬壓陣的巴西,將面對傳統勁旅德國。不過,德國今屆隊中球員國際賽經驗不多,而且效力都是德甲中下游球會為主。除了3個超齡球員外,最多大賽經驗或許已是德甲RB萊比錫守將軒歷治斯(Benjamin Henrichs)。相反巴西雖然沒有尼馬這些巨星級球員,但有效力愛華頓的李察利臣(Richarlison)及效力阿士東維拉的杜格拉斯雷斯(Douglas Luiz),兩人上季已在英超取得表現。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懶人包︱焦點國際運動員及關鍵比賽日

其餘比賽方面,期望主場取得獎牌的日本,會對非洲代表南非。南非早前因為有球員確診,今場比賽未知可否如期。至於派出多位歐國盃戰將的西班牙,將會在札幌巨蛋面對埃及。另外,女子壘球項目今日上演第二日比賽,其中美國將會對加拿大,而日本則會對墨西哥。

--------------------------

7月22日焦點賽事

男子足球
3:30PM 埃及對西班牙
有線602、662台、now601、630台直播

4:00PM 墨西哥對法國
有線601、661台、now601、630台直播

6:30PM 阿根廷對澳洲
now602台直播

Ad Block

7:00PM 日本對南非
有線602、662台直播

7:30PM 巴西對德國
有線601、661台、now601、630台直播

德國隊抵達日本後,為對巴西的比賽積極備戰。(美聯社)

德國隊抵達日本後,為對巴西的比賽積極備戰。(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