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8 19:30:00

東京奧運︱南韓6蛋贈洪都拉斯晉級 上屆亞軍德國遭淘汰

分享:
日本以4:0擊敗法國,分組全勝出線。(路透社)

日本以4:0擊敗法國,分組全勝出線。(路透社)

黃義助大演帽子戲法,助南韓大勝晉級。(路透社)

黃義助大演帽子戲法,助南韓大勝晉級。(路透社)

奧運男子足球項目,今日(28日)進行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其中南韓憑黃義助大演帽子戲法,以6:0擊敗洪都拉斯,取得分組首名出線。至於上屆亞軍的德國,最後賽和科特迪瓦,未能晉級8強。

首戰爆冷不敵新西蘭,南韓在之後以4球大破羅馬尼亞取回自信心,在今仗對洪都拉斯,黃義助獨建3功,當中包括2球12碼,結果以6:0大破對手晉級。而同組的新西蘭與羅馬尼亞打成0:0,最終新西蘭憑較佳得失球晉級。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祖高域男單輕鬆再晉級 八強戰綿織圭

衞晃的巴西以2勝1和取得晉級資格。(路透社)

衞晃的巴西以2勝1和取得晉級資格。(路透社)

李察利臣兩粒助巴西挫沙特

至於D組,巴西有愛華頓球星李察利臣(Richarlison)梅開二度,以3:1擊敗沙特阿拉伯。而上屆亞軍德國,在另一場只能迫和科特迪瓦,結果3戰僅得4分,不及5分的科特迪瓦,無緣晉級8強。

在稍晚上演的另外4場比賽,C組的西班牙與阿根廷踢成0:0,西班牙以5分取得小組首名晉級,而阿根廷則因為得失球差不及埃及出局。而埃及在另一場以2:0擊敗澳洲。

日本4球炒法國 3戰全勝晉級

東道主的日本則繼續強勢,久保建英為球隊先開記錄後,酒井宏樹、三好康兒以及前田大然各建一功,以4:0大破表現令人失望的法國。日本成為分組唯一3戰全勝的球隊出線。同組墨西哥以3:0擊敗南非,取得另一個8強席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