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5 17:55:00

東京奧運︱自由體操銅牌村上茉愛暗示世錦賽後退役

分享:
村上茉愛暗示會在世錦賽後退役。(資料圖片)

村上茉愛暗示會在世錦賽後退役。(資料圖片)

在東京奧運體操項目,奪得女子自由體操銅牌的日本代表村上茉愛,今日(15日)在為下周一展開的世錦賽備戰後,向傳媒透露會抱以「最後的演出」參與於九州北九州市舉行的世錦賽,暗示有機會在世錦賽後退役。

日本代表隊為下周一開始的世錦賽進行最後的備戰,在今日的訓練後,在奧運取得自由體操銅牌的村上茉愛向傳媒表示:「我一直在想世錦賽會是最後一次的表演。(東京奧運)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觀眾,因此只要有觀眾的比賽,仍希望在最後有最好的演出給大家看到。」

希望有奧運水準表現 不在意結果

村上又表示:「今次我不在乎比賽的結果,無論表現如何,以及能否在初賽晉級。只要我滿意自己的表現就可以了。我想造出接近奧運時候的表現,希望得到大家支持我這次的挑戰。」

25歲的村上茉愛,在2017年的世錦賽取得自由體操的金牌,在2018年則獲得個人全能銀牌及自由體操的銅牌。在今年奧運,她不敵美國及意大利的選手,在自由體操僅收獲銅牌。本月初村上在測試賽中左腳足踝受傷,更表示傷勢太大影響自己的走動。今屆她將會出戰自由體操及平衡木。

Ad Block

今屆的體操世錦賽選擇了在日本北九州市舉行,包括香港的體操代表黃曉盈等已抵達日本備戰。

香港代表黃曉盈周三出發日本備戰。(黃曉盈Facebook圖片)

香港代表黃曉盈周三出發日本備戰。(黃曉盈Facebook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