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1 17:55:00

東京奧運︱高球第三日結束 東道主松山英樹升上次席

分享:
Xander Schauffele在第三日保持領先。(路透社)

Xander Schauffele在第三日保持領先。(路透社)

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項目,今日(31日)在先完成昨日未完賽球手後,再進行了第3個賽日的比賽。其中美國的Xander Schauffele在總成績繼續領先,而日本的松山英樹已升上次席,愛爾蘭球手麥萊爾升至並列第5(Rory McIlroy)

經過首兩日因天氣影響而一度暫停比賽,在第3個賽日終順利進行。美國的Xander Schauffele雖然今日只以低標準3桿的68完成,但總成績仍以低標準14桿的199,暫時領先榜首。不過今年贏得美國大師賽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樹就打出低標準4桿的67,以總成績200桿,緊隨Xander Schauffele排第2。

日本的松山英樹升上第2位,僅落後1桿。(路透社)

日本的松山英樹升上第2位,僅落後1桿。(路透社)

麥萊爾升上並列第5

至於英國的Paul Casey今日打出6隻小鳥,以低標準5桿成績,與墨西哥的Carlos Ortiz並列第3。至於前世界排名第一的4項大滿貫得主,愛爾蘭的麥萊爾在今日打出低標準4桿的成績,與另外3名球手並列第5。比賽明日會進行最後一輪的18洞比賽,定出今屆的獎牌得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