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5 11:57:00

東京奧運︱3年前青奧得第三 突尼西亞小將400米自由泳爆冷奪金

分享:
哈夫拿維贏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路透社)

哈夫拿維贏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路透社)

18歲突尼西亞泳手哈夫拿維於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爆冷以3分43秒36奪得金牌,為突尼西亞贏得奧運游泳項目的第二面金牌。

今早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於第8線的哈夫拿維(Ahmed Hafnaoui)一開賽便突圍,頭200米更是快於奧運紀錄,之後150米漸漸慢下,到最後50米又再展現強勁爆發力,力壓第2名澳洲泳手麥拿連及第3名美國的史密夫,最終以3分43秒36奪得金牌。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刁時不敵法國組合 黃鎮廷杜凱琹乒乓混雙8強止步

網民亦被哈夫拿維的激情所打動。(路透社)

網民亦被哈夫拿維的激情所打動。(路透社)

激情慶祝被瘋狂討論

這名小將3年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青少年奧運會中,於同一項目只是取得第3名。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說:「我現在還不能相信,太奇妙了!我感到今天在水中的感覺比昨日好。現在我是奧運冠軍了!」

賽後他多次拍打水面慶祝,表情十分興奮,網上亦有人討論他的激情。他亦說自己也無法相信:「我只是將頭放到水中,我真的不能相信。現在是夢想成真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