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2 12:06:00

東京奧運|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就網上抹黑言論報案追究

分享: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就網上抹黑言論報案追究刑責。(資料圖片/微博)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就網上抹黑言論報案追究刑責。(資料圖片/微博)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就網上針對她的抹黑言論報案,要求追究造謠者刑責。

朱婷在個人社交媒體貼出《上海市公安局案件接報回執》及公證書首頁,並寫上「已報案,請求追究刑事責任。下一站,人民法院」。

《回執》內文顯示,朱婷委託律師報案,涉及今年7月19日至8月2日期間,有人在網上虛構有關朱婷的謠言,故意抹黑。

上海市公安局報案回應顯示「經核,該案為人民法院告訴才處理的案件。案件進展情況查詢方式,朱婷以及代表律師可通過來電查詢接報、受理情況。」

網上言論指女排奧運失利因內訌

據《廣州日報》報道,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會無緣前四,以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以來歷史最差戰績結束奧運,在小組賽遭遇三連敗期間,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透露了朱婷手腕受傷。

報導指,網上隨即流言四起,言論指女排奧運失利是因為內訌,其中大部分內容涉及隊長朱婷,包括了她在備戰期間的訓練態度、打壓隊友以扶持隊中好友上位,以及代言商業廣告的「內幕」。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巴赫出訪IOC奧組委皆拒分擔保安費 廣島縣市政府硬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