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04:30:00
日報

東京奧運|朱婷傷患成焦點 中國女排硬撼美國

分享:
主帥郎平面臨考驗。

主帥郎平面臨考驗。

東京奧運今日爆發中美女排大戰!衛冕的中國隊出師不利,在隊長朱婷失準下,首戰慘吞土耳其3蛋;今日分組第2場賽事硬撼美國,中國隊能否及時回勇打開勝門,朱婷表現將成關鍵。
 

今屆東奧女排賽事12隊,首階段分成A、B兩組。A組為日本、塞爾維亞、巴西、韓國、多明尼加、肯尼亞;B組為中國、美國、俄羅斯奧委會、意大利、阿根廷及土耳其;B組頓成死亡之組,當中以中國、意大利及美國整體實力稍高。上屆冠軍中國女排續以大槌手朱婷為主力,惟首仗面對土耳其,朱婷未有發揮強大攻擊力,3局只得到4分,十分罕見;反觀美國同日以3局掃走阿根廷,強勢先拔頭籌。作為里約奧銅牌得主,美國女排是一支以高快球風為主的球隊,球員身體素質優秀,能力平均,基本動作扎實,預計中國隊面臨重大考驗。

朱婷上仗表現差。

朱婷上仗表現差。

中國隊防守亦待改善。

中國隊防守亦待改善。

中國女排今日能否擊敗美國,朱婷表現舉足輕重,不過主帥郎平透露,該位球隊「王牌」正受傷病困擾:「朱婷的傷還是挺重的,手腕用不上勁。」朗平又指出:「第一場對土耳其打得非常被動,賽前做了很多困難準備,也沒想到打成這樣。關鍵是自己的一傳、進攻、攔網甚麽都沒有,平時練這麽多,基本上都發揮不到出來,接下來的比賽,我們還是盡量進行彌補吧!」外界指新人李盈瑩或許是郎平的最後底牌。中國對美國的小組重頭大戰,將於今早香港時間10時開打,同日B組其餘2場賽事尚有俄羅斯奧委會對阿根廷、意大利對土耳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