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16:04:00

東京奧運|李慧詩復活賽得第1闖半準決賽 李海恩未能晉級

分享:
李海恩在復活賽僅得第4未能晉級。(美聯社)

李海恩在復活賽僅得第4未能晉級。(美聯社)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項目,在預賽未能取得直接晉級,李海恩與李慧詩轉戰凱林賽的復活賽,最終李慧詩在第2組以第1名衝線,獲得半準決賽資格。至於李海恩在另一組僅得第4未能晉級。

復活賽李慧詩被編入第2組,與中國的鮑珊菊、澳洲Kaarle McCulloch等同組,雖然鮑珊菊開賽搶佔守位,但守在尾席的李慧詩待在最後兩圈才發力,於外圈連過4位對手衝線,而澳洲的Kaarle McCulloch以0.136秒差得第2,與李慧詩同獲晉級半準決賽資格,而鮑珊菊只以第5尾衝線,未能取得晉級資格。

李海恩復活賽突圍不果得第4

至於在第1組復活賽出戰的李海恩,與新西蘭Ellesse Andrews、烏克蘭Liubov Basova及南韓李惠珍同組,李海恩雖然同樣採取留後的戰術,但是在第2圈意圖突圍未能成功,最終只能取得第4名,與第1位的Ellesse Andrews差1.005秒,未能晉身半準決賽。

凱林賽的半準決賽、準決賽及決賽將於明午繼續在伊豆的單車場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