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11:45:00

東京奧運|波蘭美女標槍手一擲晉級 預賽獲第一名

分享:
波蘭的Maria Andrejczyk預賽投出逾65米成績直接晉級。(路透社)

波蘭的Maria Andrejczyk預賽投出逾65米成績直接晉級。(路透社)

東京奧運田徑項目今日(3日)繼續上演,在女子標槍項目,波蘭美女運動員Maria Andrejczyk與美國的Maggie Malone獲得直接晉級決賽資格;其餘10名運動員則將按預賽成績晉級。

奧運標槍項目今日進行兩場預賽,晉級決賽的條件是,在3擲中率先投出63米,或是不多於12名最佳成績的運動員,Maria Andrejczyk及Maggie Malone是兩個於預賽中達到逾63米成績,取得直接晉級的運動員,而其餘10名代表則是按預賽成績排序。其中,中國的呂會會及劉詩穎分別投出61.99及61.95的成績,以預賽第7及第9名晉級。

波蘭的Maria Andrejczyk是預賽最佳成績的選手,成績為65米24,她在預賽與Maggie Malone同樣只進行了一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