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5 13:06:00

東京奧運|港女乒團冀家長讓子女追夢 教練李靜稱比自己當年奪牌更高興

分享:
香港乒乓球女子代表與教練李靜合照。(路透社)

香港乒乓球女子代表與教練李靜合照。(路透社)

港隊女乒團在奧運奪得香港史上第二面乒乓獎牌,香港3名代表李皓晴、蘇慧音及杜凱琹在賽後表示,希望取得獎牌之後,可以讓香港家長們更放心去讓更多年輕人參與體育訓練。至於香港女隊教練李靜,在賽後繼續爆金句「我要多謝我自己,因為我都付出咗好多」。他指今次女隊奪銅,比自己17年前獲得銀牌更高興,同時他們感謝香港人的支持。

港隊繼2004年雅典奧運李靜與高禮澤獲男雙銀牌之後,再次在奧運取得乒乓球的獎牌。李皓晴賽後表示,感激家人的支持及讓她可以一直做運動員,因此她期望香港的家長可以讓年輕運動員去追夢,支持他們去做運動員。蘇慧音亦希望她們的獎牌能改變家長的想法,更放心去讓年輕人接受體育訓練。

香港乒乓球代表獲勝後相擁慶祝。(路透社)

香港乒乓球代表獲勝後相擁慶祝。(路透社)

李靜:「我要多謝我自己」

至於首先受訪的教練李靜,賽後仍保持「金句王」的姿態,他首先指出,今次女隊能夠獲得獎牌,比自己當年更有興奮。他之後感謝香港人對港隊一路以來的支持,之後又感謝中國乒乓球隊在之前協助港隊一同訓練。他又爆金句:「我要多謝我自己,因為我都付出咗好多」。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路透社)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