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2 10:50:00

東京奧運|白俄女跑手稱被迫回國尋求保護 國際奧委會跟進

分享:
參加東京奧運的白俄女跑手稱被迫回國尋求保護,國際奧委會正跟進事件。(美聯社)

參加東京奧運的白俄女跑手稱被迫回國尋求保護,國際奧委會正跟進事件。(美聯社)

參加東京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女運動員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表示,在投訴國家隊教練的決定後,聲稱不自願地被帶到東京羽田機場,準備被迫遣送回國,但她未有上機,尋求日本警方保護,國際奧委會及東京奧組委正跟進事件,指已與她取得聯絡,她目前安全。鄰近白俄羅斯的波蘭指,已向她提供人道簽證。

這名24歲白俄羅斯女跑手,原定今日參加200米跑初賽,她沒有計劃返回白俄羅斯。她周日以手機自行拍片,指白俄代表隊未得她同意,迫她離開日本,她說已經尋求日本警方保護。白俄羅斯奧委會在早前的聲明表示,根據醫生評估齊馬努斯卡婭的情緒和心理狀態後,教練團隊認為,她應退出奧運。

發IG指部分隊友藥物檢測不足

較早前,齊馬努斯卡婭在社交媒體Instagram 發布視頻,聲稱由於部分隊友未有提供足夠樣本作禁藥測試,未取得資格參加4x400米接力。她不擅長這個項目,但在不知情下,被教練安排參加4x400接力。她將情況在社交網站公布後,教練團隊昨日突然到她房間,給她1個鐘頭時間收拾行李離開。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積及斯膺百米飛人 蘇炳添輸起步僅第6

東京奧運|20歲仔奧運首秀力退中國老將 幫白俄保住男子彈床金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