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6 12:45:00

東京奧運|鄧俊文及謝影雪決勝局反勝德國組合 取得混雙分組出線

分享:
鄧俊文與謝影雪在羽毛球混雙項目,擊敗德國組合取得分組賽晉級資格。(路透社)

鄧俊文與謝影雪在羽毛球混雙項目,擊敗德國組合取得分組賽晉級資格。(路透社)

東京奧運羽毛球項目,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及謝影雪,今日(26日)在分組賽的最後一場,以2:1的局數險勝德國組合Mark Lamsfuss與Isabel Herttrich,以3戰2勝取得分組的出線資格。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張家朗晉級16強平個人奧運紀錄

昨日不敵中國組合王懿律及黃東萍之後,今早進行最後一場分組賽。面對同樣在分組取得1勝1負的德國組合Mark Lamsfuss與Isabel Herttrich,雙方實力接近。

首局鄧俊文及謝影雪雖然曾落後2分,不過之後追平對手進入「刁時」,並先以22:20險勝。至第二局,香港組合最多領先過4分,但未有把握機會,並遭對手反勝22:20。雙方局數打成1:1,要進行決勝第三局。

鄧俊文與謝影雪將晉身半準決賽。(美聯社)

鄧俊文與謝影雪將晉身半準決賽。(美聯社)

淘汰賽冀搏盡每一場

鄧俊文及謝影雪在第三局,在一度落後過2分之下,最終反超以21:16擊敗對手,贏得決勝局,以2:1擊敗德國組合,取得分組賽的晉級資格。

賽後鄧俊文表示,今場比賽有點緊張,在第二局本想把握機會擊敗對手,但最後仍被對手追回。幸之後仍把握最後一局的機會。至於謝影雪就指,晉級之後的每場比賽都要盡力去搏,希望爭取成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