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21:00:00

東京奧運|體操天后比莉絲中途退賽 俄奧委壓美國摘體操女團金牌 中國位列尾2

分享:
比莉絲中途退賽。(路透社)

比莉絲中途退賽。(路透社)

美國有體操天后比莉絲中途退出,在周二東京奧運體操女團決賽衛冕失敗,只能拿下銀牌,俄羅斯奧委會憑莉絲杜露娃的精采演出,成為冠軍,銅牌由英國後上奪得。

擁有比莉絲加上是里約熱內盧奧運冠軍,美國自然是大熱門。可惜,比莉絲延續日前的低迷,首輪出戰跳馬臨時換動作,僅獲得13.766的低分。她之後更退出比賽,由隊友芝莉絲頂上出戰高低槓。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陳約臨親筆信向張家朗致歉︰ 對自己不成熟欠尊業的表現深感懊悔
東京奧運|何甄陶男子100米自由泳創個人佳績 預賽游第一仍未能晉級

莉絲杜露娃非常出色。(路透社)

莉絲杜露娃非常出色。(路透社)

比莉絲跳馬落地受傷

比莉絲換回運動服後,仍然留在賽場為隊友打氣。美國NBC電視台引述美國教練的消息,比莉絲退賽並非因為在跳馬時落地受傷,而是自身的心理問題。

俄奧委藉著比莉絲退賽,一直在總成績上領先美國,但於平衡木先後有烏娜索娃、美蓮高娃失手,被美國追回不少分數。幸好,今夜表現極之強勢的莉絲杜露娃,在平衡木、自由體操都取得超過14分,帶領俄奧委以169.528分奪得金牌,美國以166.096分取銀牌,164.096分的英國收獲銅牌,中國累積161.196分,在決賽8隊中列尾2。

Ad Block
美蓮高娃在平衡木失手。(路透社)

美蓮高娃在平衡木失手。(路透社)

蘆玉菲的表現沒有突破。(路透社)

蘆玉菲的表現沒有突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