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9 10:25:00

歐國盃決賽球迷滋事 英格蘭被罰閉門一場

分享:
英格蘭將被罰一場閉門作賽。(路透社)

英格蘭將被罰一場閉門作賽。(路透社)

歐洲足協周一(19日)宣布,就今年歐洲國家盃決賽,有英格蘭球迷在沒有門票下闖入球場,以及有球迷在比賽期間在場外破壞,對英格蘭足總採取未來兩場暫停開放的處分,不過當中一場獲緩到兩年,意味英格蘭在未來需要先閉門進行一場賽事。同時英格蘭足總亦要被罰款10萬歐元(約90.4萬港元)。

歐洲足協表示已完成就歐國盃決賽,意大利對英格蘭的調查,指英格蘭在當日有近5,000名球迷在沒有門票下強闖入球場,亦有人在比賽及比賽後在場外滋事及破壞。歐洲足協對英格蘭足總作出2場比賽閉門舉行,不過當中1場獲緩刑兩年,在未來兩年內再有比賽出現秩序問題才會執行。

同時,英格蘭足總亦因此被罰10萬歐元,當中包括場內外的秩序,以及有球迷向場內拋雜物和在播放國歌期間作出滋擾得行為。英格蘭足總方面表示,對歐洲足協的懲處表示遺憾,但對歐洲足協的決定表示理解。倫敦警方在該場比賽,拘捕了51名球迷,當中26人在溫布萊場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