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6 04:30:00
日報

歐國盃|佐真奴讚巴列拿似簡迪 意大利撲擊瑞士

分享:
恩斯治尼表現活躍。

恩斯治尼表現活躍。

歐國盃A組旗開得勝的意大利,今晚深夜將於羅馬迎戰瑞士(17/06 03:00),力爭連勝提早出線。「藍衣軍團」首戰表現積極,在主帥文仙尼領導下,近期延續9戰全勝不失一球的強勢,氣勢澎湃,面對守強攻弱的瑞士,正好考驗意軍攻力。
 

A組4隊分途廝殺,意大利自文仙尼接手後漸入佳境,經已錄得連續28場不敗,揭幕戰亦贏得清脆俐落,唯一是右閘費奧倫斯該戰拉傷大腿,今場應會以迪羅倫素頂上擔正。至於中場發電機馬高華拉堤經已傷愈復操可候命上陣;另外中場重心佐真奴費路大讚意軍踢法、質素,媲美歐聯冠軍車路士,同時點名隊友尼高路巴列拿激似法國中場尼高路簡迪,有力主宰中場形勢。入球能力一般的意大利,鋒線的恩莫比尼及恩斯治尼能夠在首仗開齋,相信最令文仙尼興奮。

尼高路巴列拿(白衫)在中場提供動力,助攻助守。

尼高路巴列拿(白衫)在中場提供動力,助攻助守。

恩莫比尼

恩莫比尼

安保路(左)或有驚喜。

安保路(左)或有驚喜。

瑞士方面,上仗與威爾斯打和1比1,主帥柏高域提早收起梳頓沙基利被指是失分關鍵,調動手法被批。球隊剛戰在阿塞拜疆巴庫作賽,今場又要飛到意大利羅馬出戰,舟車勞頓是另一不利因素。至於上仗入球的比列安保路,速度及衝刺力強,或能威脅意軍一對年紀較大的中路守將基亞連尼及邦路斯。

另外,同組的土耳其今晚在阿塞拜疆鬥威爾斯(17/06 00:00),土軍首戰表現走樣大敗,今場非勝不可;與上「爛打」的威爾斯將有惡鬥。至於B組芬蘭上輪爆冷打敗丹麥,今晚頭場出訪俄羅斯(16/06 21:00),相信會以和波為目標,相反不敵比利時的俄軍則要力求全取3分,爭出線一席。


狂牛波蘭令人失望
另邊廂,西班牙在E組首戰僅與瑞典互交白卷,「狂牛兵團」全場控球比率高達85%,830次傳球更創今屆賽事新高,但整體表現、埋門組織一般,前鋒艾華路莫拉達錯失入球良機再被狠批。至於同組波蘭更令人失望,下半場追成1比1後不久少打一人下,以1比2負於斯洛伐克,世界足球先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國家隊缺乏支援難有好發揮,全場5射0中,敗興而返。

西班牙完場前一輪急攻仍無功而還。

西班牙完場前一輪急攻仍無功而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