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7 23:30:00

歐國盃|北馬其頓踢出鬥志 1:2僅負烏克蘭

分享:
北馬其頓兩戰皆負,眾將表現得相當失望。(路透社)

北馬其頓兩戰皆負,眾將表現得相當失望。(路透社)

歐國盃C組賽事,烏克蘭以2:1擊敗北馬其頓,打開今屆賽事勝利之門,保持出線機會。相反,北馬其頓首2仗皆北,出線只餘數字上可能性。

烏克蘭上半場即大舉進攻,29分鐘,他們憑效力英超韋斯咸的射手耶莫蘭高在門前輕鬆撞射入網,打開紀錄。5分鐘後,耶莫蘭高福至心靈地傳給後上入楔的耶梅卓克,後者單刀輕鬆射入,半場領先2:0。

落後2球的北馬其頓並沒有放棄,55分鐘,彭迪夫殺入禁區博得12碼,阿里奧斯基主射失手,但成功補中,北馬其頓追成1:2。他們在最後階段大舉反擊,可惜都未能再添紀錄,最終烏克蘭能守住勝果,2:1擊敗北馬其頓,取得重要3分。

烏克蘭教練舒夫真高。(路透社)

烏克蘭教練舒夫真高。(路透社)

彭迪夫表現得相當落力。(路透社)

彭迪夫表現得相當落力。(路透社)

彭迪夫老而彌堅
北馬其頓今場踢得鬥志,除了因為上半場中後段因為集中連失2球外,整場都與烏克蘭踢成均勢。其中,37歲的彭迪夫表現老而彌堅,令球迷們拍案叫絕。他在上半場多番引領北馬其頓進攻,下半場則博得12碼,及後亦有入球機會,可惜未能把握。彭迪夫在歐洲球壇出道已久,曾效力國際米蘭、拉素及拿玻里等大球會,雖然在球會已贏盡一切錦標,但由於國家隊實力一般,彭迪夫經常與國際大賽無緣。

可幸的是,北馬其頓在今屆歐國盃外圍賽,幾乎憑彭迪夫一人之力,帶領國家隊殺入決賽周。北馬其頓在首場對奧地利時雖然落敗,但彭迪夫亦為國家隊破蛋,為他在國際大賽的首個入球。

北馬其頓首2戰皆負,大有機會於小組出局。且看彭迪夫在最後一場對荷蘭時交出完美謝幕戰,為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