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1 02:30:00

歐國盃|沙基利發威 瑞士挫土耳其

分享:
梳頓沙基利表現光芒四射。(路透社)

梳頓沙基利表現光芒四射。(路透社)

瑞士成功為殺入16強盡最後努力,在香港時間周日上演的歐國盃A組最後一輪,以3:1擊敗土耳其,雖然仍因得失球差不敵威爾斯,未能後上拿下次名,但有望以最佳第3名出線。

雖然不少球迷都認為梳頓沙基利應該踢後備,但瑞士仍然以這位利物浦翼鋒擔正,與施費洛域、比列安保路合組鋒線,翼衛史堤芬蘇巴重返正選。土耳其繼續由布拉卡爾馬斯掛帥,配合兩翼查漢奴古、辛基斯安達。

面對土耳其,瑞士比之前都踢得輕鬆。開賽僅6分鐘,施費洛域便在禁區頂轉身射地波入遠柱,先拔頭籌。瑞士一直佔優,26分鐘再於禁區頂士哥,梳頓沙基利以右腳轟入靚波,擴大優勢。土耳其在完半場前取得黃金機會,梅迪穆度亞於左路殺入禁區勁抽,恩尼森馬撲出,瑞士半場領先2:0。

土耳其今屆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土耳其今屆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瑞士仍有望以最佳第3名出線。(路透社)

瑞士仍有望以最佳第3名出線。(路透社)

出線16強仍有希望
土耳其終於在62分鐘追回一球,艾芬卡域斯於禁區邊緣轟入靚波。6分鐘後,史堤芬蘇巴在一次快速突擊裡左路傳中,梳頓沙基利射成3:1完場。

瑞士全取3分,但仍然只得4分,得失球差不及威爾斯,只能夠成為第3名,但也有機會以最佳第3名出線。土耳其成為4零部隊出局。A組冠軍為9分的意大利,跟威爾斯一起晉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