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6 05:30:00

歐國盃|曉姆斯擺烏龍 法國1:0擊敗德國

分享:
重返德國國家隊的曉姆斯擺烏龍。

重返德國國家隊的曉姆斯擺烏龍。

歐洲國家盃F組分組賽,德國在慕尼黑主場迎戰法國,法國領先後大打穩守突擊,輕鬆以1:0擊敗德國。

法國強陣出擊,即使面對強隊德國亦佔上風,其中中場保羅普巴多次長傳都極具威脅,戰至20分鐘,普巴交出妙絕過頭波,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於左路傳中,逼得中堅曉姆斯擺烏龍,法國領先半場1:0。

換邊後法國退守半場專心打反擊,反而威脅比德國更大,拉比奧特接應麥巴比的妙傳於禁區起腳中柱彈出。之後法國前鋒麥巴比和賓施馬又各有一次「詐糊」,最終法國在沒有受到太大威脅下1球輕取德國。

麥巴比今場表現出色,可惜食詐糊。

麥巴比今場表現出色,可惜食詐糊。

普巴助攻助攻,成為官方最佳球員。

普巴助攻助攻,成為官方最佳球員。

普巴:踢出世盃冠軍水準
今仗法國接近控制全場戰局,中場普巴助攻助守,開賽早段更有一次頭槌攻門僅僅高出,最後他亦成為今場最佳球員。賽後普巴亦大讚全隊演出:「球隊的表現是最為重要,沒有他們我亦不可能踢出水準。我們很專注在球場上的工作,我們很清楚要在場上踢出世界盃冠軍的水準。當我們受壓時,全隊都一起分擔;當我們進攻時,全隊都一起上前推進。」

賽後法國教練迪甘斯便指球隊踢了一場好波:「我們面對出色的球隊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很清楚球員已準備好登上這個舞台去戰鬥。球隊差點便攻入第2球兼穩住勝利,不過我們下半場亦沒有受到太多壓力。今仗是場高強度賽事,亦充滿很多有天份的球員。」迪甘斯更指今仗球隊的表現足以令其餘對手害怕。另一方面,今次敗仗是德國首次在歐國盃首場分組賽輸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