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4 05:35:00

歐國盃|荷蘭火力全開 重演2014世界盃神奇之旅?

分享:
韋拿杜姆為荷蘭先開紀錄。(路透社)

韋拿杜姆為荷蘭先開紀錄。(路透社)

闊別大賽多年的荷蘭終在今晚亮相,於主場阿姆斯特丹告魯夫球場迎戰烏克蘭,全場絕不缺娛樂性。「橙衣軍團」雖憑韋拿杜姆及韋格賀斯的入球,一度領先2:0。但其後烏克蘭大舉反攻,先有效力英超韋斯咸的耶莫蘭高射入世界波,及後耶梅卓克憑自由球頂入,一度扳成平手。幸而荷蘭的杜費斯於最後階段挺身而出頂入絕殺球,荷蘭最後險勝3:2,全取3分。

相關文章:歐國盃|史達寧入波助英格蘭打破宿命 英軍一球挫克羅地亞
相關文章:歐國盃|奧地利3:1擊敗北馬其頓 37歲彭迪夫入波顯功架

耶莫蘭高今場射入一球世界波。(路透社)

耶莫蘭高今場射入一球世界波。(路透社)

還記得2014年世界盃決賽周,名帥雲高爾大膽起用3-5-2陣式,帶領當時被看淡的荷蘭在分組賽首場大炒西班牙5:1,更一路殺入4強,可惜互射12碼不敵阿根廷,最後以季軍畢業,但該屆表現已叫一班荷蘭球迷回味無窮,雲高爾更被封為「戰術大師」。

門將史迪基倫堡對後防十分不滿。(路透社)

門將史迪基倫堡對後防十分不滿。(路透社)

法蘭迪保亞苦盡甘來

今屆歐國盃荷蘭屢傳出不利消息,先有主帥朗奴高文離任,換來近年戰績一般的法蘭迪保亞。這位阿積士名宿將朗奴高文引入的4-3-3陣式改為3-5-2陣式,雖然於熱身賽表現強差人意,更有球迷租借小型飛機拉橫額抗議,希望法蘭迪保亞改回4後衛陣式。然而法帥堅持己見,今場荷蘭表現也沒有令他失望,可說是苦盡甘來。

相信球迷絕對樂意看到充滿娛樂性的荷蘭,但今場他們後防仍有不少漏洞,且看在馬菲斯迪歷特復出後,能否統領荷蘭中路,重演2014年的神奇之旅。

杜費斯為荷蘭攻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杜費斯為荷蘭攻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