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07 04:30:00
日報

歐國盃 誓破4強魔咒 英軍強勢迎丹麥

分享:
車仔中堅基斯坦臣踢出鬥志。

車仔中堅基斯坦臣踢出鬥志。

熱刺中場賀積查治搶截力強。

熱刺中場賀積查治搶截力強。

歐國盃決賽餘下一席,將於今晚深夜由英格蘭與丹麥在溫布萊爭奪(08/07 03:00)!「三獅兵團」自1966年贏得世盃後,先後4次在國際大賽打入準決賽均敗陣而回,這個「4強魔咒」將成他們最大考驗。主帥修夫基賽前呼籲「三獅」隊員要將歡笑帶給國民,但丹麥挾「艾歷臣的愛」愈戰愈勇,今仗勝負難料。
 

「三獅兵團」在今屆歐國盃從分組賽起錄得5戰4勝1和0失球,除了鋼鐵防守寫下歐國盃新紀錄外,近兩戰的進攻水準亦已提升;當中包括16強以2比0擊敗「剋星」德國,更讓他們衝破心理關口。不過,自1966世盃後從未嘗打入國際大賽決賽的英軍,之後曾於1990世盃、96歐國盃、2018世盃及2019歐國聯打入4強,卻統統無緣決賽,今次能否再憑藉主場之利取得突破,備受關注。


修夫基面對幸福煩惱
展望4強,修夫基稱:「英格蘭的比賽最能將家庭及社區連繫,這是個特別時刻讓我們將歡樂帶給所有支持者,對我們國家而言是何等重要之事。」被視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的英國,近年當英格蘭在國際大賽有表現,便打出旗號要將足球帶回家,修夫基自然期望麾下球員能完成任務。人腳方面,英格蘭翼鋒布卡約沙卡及時傷愈,將可以強陣出戰;不過邊鋒之多,要在基亞利殊、查頓辛祖、沙卡及菲爾科頓中作抉擇,將是幸福的煩惱。面對在基斯甸艾歷臣缺陣後成功轉打三中堅的丹麥,英軍最令人擔心的還是最終要靠12碼決勝。

Ad Block


丹麥「英兵」倒戈
丹麥方面,繼續書寫1992年奇蹟後另一神話,除艾歷臣缺陣,其餘戰將均可候命。不計上季以租借身份效力富咸的後衛佐基姆安達臣,現時大軍陣內仍有6人在英格蘭聯賽搵食,其中效力熱刺的中場賀積查治,據報已與國家隊友分享防範球會隊友哈利卡尼的心得;而車路士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今屆賽事表現神勇,有統計指出他的極速更勝英軍快馬史達寧,將成客軍爭勝的秘密武器,有力一戰。

基亞利殊表現搶鏡。

基亞利殊表現搶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