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7 04:30:00
日報

歐國聯4強|星級三叉戟對陣 法國比利時大激鬥

分享:

歐國聯4強今晚深夜續演另一場大戰,由比利時火併法國(08/10 02:45),將在意大利都靈上演。比利時3年前在世盃準決賽僅負法國0比1出局,今次再遇,主帥馬天尼斯揚言非為復仇,只會力爭入決賽。至於法國主帥迪甘斯預言這會是一場硬仗,會懷著尊敬的心,跟對手一較高下。

賓施馬

賓施馬

基沙文

基沙文

麥巴比

麥巴比

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時,近年每逢大賽均被視為熱門,但始終與冠軍無緣;這支「歐洲紅魔」今夏歐國盃8強不敵意大利出局,今次來到歐國聯,當然期望能在意國登頂,將烏氣盡吐。3年前交手,比利時贏形勢輸波,對於今場復仇戰,馬天尼斯表示:「這肯定與復仇無關,我們真的很期待今戰;法國是世界冠軍,我們希望將他們打敗,然後殺入決賽。」

比利時自歐國盃出局後,上月3場世盃外全勝,狀態大勇,球隊今場會有中場重心奇雲迪布尼傷愈歸隊,配上夏薩特與盧卡古「DHL三叉戟」攻堅,縱然梅頓斯因傷缺陣,火力仍強。至於防線雖有華美倫因日職抗疫隔離問題未被徵召,但在卡塔爾搵食的艾達韋列特病愈,有望擔正登場,配上泰拔高圖爾斯把關,防守仍然有一定實力。

三叉戟BMG大戰DHL

法國方面,經歷歐國盃內訌失利,在上月世盃外3戰亦只得1勝2和,狀態的確未如理想。老將前鋒基奧特再次落選,但前線卻有基利安麥巴比傷愈歸隊,將取代安東尼馬迪爾,與基沙文及賓施馬合組「BMG」超強鋒線,全力爭取反彈,然而防守中場尼高路簡迪因感染新冠肺炎缺陣,影響較大。對於今場大戰,主帥迪甘斯聲言絕不能大意:「這會是場苦戰,包括在體能、戰術與技術的頂級較量。他們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隊,擁有良好組織及高質新人,部分球員代表國家隊逾百次,攻守同樣出色。」不過,比利時自1981年的世盃外,便未嘗在正式比賽擊敗法國,乘對手狀態一般,今次必力圖取得突破。

夏薩特

夏薩特

迪布尼

迪布尼

盧卡古

盧卡古

歐國聯4強|星級三叉戟對陣 法國比利時大激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