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23 06:00:00

歐聯上演入球騷 曼城馬體會16強首回合報捷

分享:
阿古路兩入球一助攻。

阿古路兩入球一助攻。

周二晚歐聯上演入球騷,兩場16強首回合共產生14個入球,當中曼城在主場以5比3力挫摩納哥。史達寧於26分鐘為主隊先開紀錄,法卡奧至32分鐘插水式頂入扳平,跟著18歲新星基利安洛天單刀建功,令客軍反超前2比1。換邊後5分鐘,法卡奧博得12碼,但他親自操刀被主隊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救出。阿古路於58分鐘起腳本無甚威脅,但客軍門將蘇巴錫竟甩手讓皮球溜入成2比2。3分鐘後,法卡奧壓過史東斯施展美妙笠射得手,令摩納哥再度領先,但阿古路至71分鐘接應角球窩利抽入成3比3。史東斯於77分鐘「執死雞」建功,加上5分鐘後利萊辛尼接應阿古路傳球射入空門,令曼城最終贏5比3,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表示:「我們在次回合必須爭取更多入球。我不知道有多少球隊對著摩納哥能保持不失,他們有些很出色的球員。這是一場精彩的賽事,相信球場內及家裡的觀眾都很享受。」


在另一場16強首回合,馬德里體育會則憑沙奧尼古斯、基沙文、加美路及費蘭度托利斯各建一功,作客以4比2擊敗利華古遜,基沙文亦以13球打破名宿阿拉干尼斯的球會歐聯入球紀錄。

基沙文又有士哥。

基沙文又有士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