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7 04:30:00
日報

歐聯再戰 賽前宣布季尾易帥 多蒙特撼西維爾有隱憂

分享:
艾寧夏蘭特望球隊回勇。

艾寧夏蘭特望球隊回勇。

曉姆斯後防壓力大。

曉姆斯後防壓力大。

夏蘭特是入球關鍵。

夏蘭特是入球關鍵。

歐聯今晚深夜續有2場16強大戰,其中焦點西維爾主場大戰多蒙特(18/02 04:00)。蜜蜂兵團今季戰績未達預期,球隊日前更宣布下季會改由馬高羅斯接手,軍心或受影響;加上陣內傷兵滿營,撞正大勇的西維爾,今場作客恐難招架。
 

多蒙特剛戰德甲僅以2比2賽和賀芬咸,德甲近6場只得1勝,狀態低迷。球隊自去年12月辭退主帥法華後,改由球隊年輕助教達錫領軍,但仍無起色,排名已跌出前列,面臨失落下屆歐聯資格危機。球隊管理層眼見達錫領軍功力有限,日前宣布會在下季改聘慕遜加柏教頭馬高羅斯領軍;消息一出,或令軍心不穩,將帥表現都可能受影響。


對於面前困境,球隊主力射手艾寧夏蘭特仍期望隊友今場能提升發揮,全力爭勝:「假如我們表現一如過往數場,今戰必無勝望。西維爾是一支強隊,我們必須找回最佳狀態才有望得勝。」可是,蜜蜂兵團今仗更要面臨傷兵大難題,包括杜根夏薩特、比薛斯基、韋素、薩加度及及舒姆沙等均因傷缺陣;主將馬高列奧斯狀態差勁,根本欠缺爭勝籌碼。


反觀主隊西維爾近況大勇,各項賽事累積8連勝,包括在西班牙盃主場先以2比0打敗班霸巴塞隆拿。球隊門神耶辛尼保奴近7場均保持不失,正向球會名將柏立在2008/09球季保持的連續780分鐘不失球紀錄進發,今場當然亦有力抵擋不濟的多蒙特。

Ad Block


同晚另一場大戰由波圖主場迎戰祖雲達斯,作客的「斑馬兵團」有古達度加入十字軍,與保羅戴巴拿及艾朗藍斯等同時缺陣。值得一提,近2場未有入球的祖雲達斯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場只要多入兩球,將會追平由名將迪比亞路保持的球會歐聯淘汰賽入球紀錄,C朗肯定會格外搏命,爭取士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