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0 04:30:00
日報

歐聯出局沙利被炒 派路掌祖記帥印

分享:
意甲冠軍未能保住沙利的帥位。

意甲冠軍未能保住沙利的帥位。

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於歐聯16強遭里昂淘汰,球會一日後宣布辭退只執教了一季的老牌教頭沙利,由前意大利中場大師派路接掌帥印,簽約兩年。41歲的派路一周前才獲祖記委任為U23教練,誰知仍未帶隊踢過一場比賽,就獲火速「升職」。
 

沙利今季帶領祖記達成意甲9連霸,但祖記在復賽後其實一直表現欠佳,於意甲最後8輪賽事僅贏兩場,若非爭標的國際米蘭及拉素更加唔爭氣,意甲錦標未必可袋袋平安。祖記體育總監柏拉迪斯亦表示,球會在歐聯出局之前,已決定炒掉沙利:「在對里昂之前,我們已作出了評估。評估是基於整個球季,教練的將來不是由一場比賽去決定。」派路作為球員的履歷十分耀眼,他是意大利奪得2006年世界盃冠軍的主要功臣,在決賽更獲選最佳球員;効力AC蘭期間,他協助球隊奪得歐聯及意甲冠軍各兩次,2011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祖記後,連續4季於意甲稱霸。

相信祖記以派路出任主帥,是希望他能夠像皇馬的施丹般,以球員時代的威望,帶領球會取得成功。柏拉迪斯指出:「以祖雲達斯的風格,選擇派路是很自然的決定,因為他曾効力我們,而且一直與球會所有人保持聯絡。我們都相信,他是注定會成功的;作為球員他成就輝煌,我們有信心他作為教練亦可做到。」

消息指與祖記本來仍有一年合約的沙利,將獲2,000萬歐元賠償,而隨著他被炒,陣中巨星C朗拿度留効的機會大增。C朗日前於社交網站發表長文,並在最後一段指「願我們可就未來作出最好的決定」,似乎語帶相關地暗示球會應換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