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8 04:30:00
日報

歐聯大戰|美斯復出 率PSG激鬥曼城

分享:
美斯已投入操練。

美斯已投入操練。

歐聯分組賽今晚深夜展開次輪分組賽,兩支富豪球會在A組對決,由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火併曼城(29/09 03:00)。PSG今仗球王美斯復出,MNM繼續磨合,望報去季兩敗之辱展實力。藍月亮則挾剛挫敗上屆歐聯冠軍車路士的氣勢到臨,超級大戰一觸即發。

PSG剛戰法甲以2比0輕取蒙彼利埃,今季法甲8戰全勝,超班實力表露無遺。可是,球隊在首輪歐聯分組賽作客布魯日,卻是在「MNM」美斯、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組成的豪華鋒線壓陣下,僅賽和1比1,為展實力爭出線,今場當然不敢怠慢,鬥志絕無疑問。不過,PSG今場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停賽,意大利中場馬高華拉堤與新兵西班牙球星沙治奧拉莫斯繼續缺陣,加上歐國盃MVP門神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傳出不滿未能長任正選或會影響士氣;但大好消息則是養傷兩場的美斯已復操,膝傷預計可及時痊愈,今場將復任正選。

PSG陣容強勁。

PSG陣容強勁。

曼城方面,連續3場客場分別出訪車路士、PSG及利物浦,超高難度賽程將是極大考驗。藍月亮已先過一關擊敗車路士,而由於周日又要後顧大戰紅軍,亦令今場作客大戰PSG的贏波難度增加。可幸曼城近期無傷兵煩惱,加上上屆歐聯4強兩次交手全勝對手,相信心理因素佔優。
 

死亡B組 紅軍征波圖

另邊廂同時開波的「死亡B組」賽事,首輪不敵利物浦的AC米蘭,將迎戰馬德里體育會,紅黑兵團戰神伊巴謙莫域上陣成疑,基奧特或孭飛擔大旗,而馬體會則有史提芬沙域停賽。同組紅軍作客波圖,主隊有後防重心比比養傷,以及贊素梅賓巴停賽,似乎難以抵擋利物浦強力鋒線。
 

歐聯大戰|美斯復出 率PSG激鬥曼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