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7 04:30:00
日報

歐聯大戰 利記輸波 高普幸無人傷

分享:
迪阿高祖達未能取得入球。

迪阿高祖達未能取得入球。

英超利物浦在歐聯D組大戰,以半力出擊下,結果在主場淨吞意甲攻力不俗的阿特蘭大兩蛋。
 

雖然紅軍賽後仍以4戰得9分排榜首,但由於同組的阿積士以3比1輕取米迪蘭特,「紅軍」未能提早出線。

阿特蘭大今仗搶贏中場,並憑兩個靚組織由伊利錫及魯賓高辛斯的入球領先利物浦2比0,高普即使一次過換入4名主力,但仍未能取後入球。對於今場敗仗,「紅軍」領隊高普(圖2)坦承發揮欠佳,輸得合理,但強調未有再增添傷兵,才是他最慶幸之事。

另邊廂,B組的意甲國際米蘭大戰西甲皇家馬德里的「生死戰」不幸落敗,於早段被夏薩特射入12碼後,再有中場維達爾「投訴過激」兩黃一紅被逐,主場0比2敗陣。國米現以4戰得2分排包尾,出線危危乎;而皇馬則以7分排次席,落後慕遜加柏1分,仍要為晉級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