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6 04:30:00
日報

歐聯大戰 曼聯大勝復仇成功 費南迪斯讓射12碼找數

分享:
費南迪斯已成曼聯中場核心。

費南迪斯已成曼聯中場核心。

英超勁旅曼聯在歐聯H組大戰,主場以4比1大破土耳其球隊巴沙克舒希,全取3分。今場焦點落在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主動讓出大演帽子戲法的機會,讓隊友拉舒福特操刀主射12碼;當中原因是該葡萄牙球星,履行之前承諾作出禮讓,做個「找數真漢子」,的確抵讚。
 

曼聯在今場大戰贏得輕鬆,般奴費南迪斯開賽7分鐘便射入世界波領先。19分鐘,這位葡萄牙中場再近門「執雞」助曼聯拉開紀錄至2比0。「紅魔鬼」在35分鐘博得12碼,一向為球隊劊子手的般奴費南迪斯,此時卻放棄取得加盟曼聯後首次「戴帽」機會,主動讓予隊友拉舒福特操刀,後者主射一針見血,贏到3比0。巴沙克舒希即使在比賽中後段追回一球,但曼聯最終仍憑丹尼爾占士補時「埋齋」,以4比1大勝。


對於讓出12碼予「福仔」,般奴費南迪斯解釋:「所有人都想連中三元,但上場英超賽後,我向拉舒福特承諾會讓他主射下一球12碼。再者,他也是歐聯頂級射手,入球有助他提升信心,其實只要球隊贏波,由誰人操刀極刑也不重要。」曼聯今次是自2007年4月以7比1大勝羅馬後,首次於半場拋離對手3球;而紅魔今場不但報回上次作客交手一敗之辱,目前4戰9分,出線形勢大好。


同晚另一英超代表車路士,憑後備上陣的法國國腳基奧特補時絕殺,作客以2比1力克雷恩,與另邊廂同以2比1打敗卡斯洛達的西維爾,在E組攜手提前兩輪出線。

Ad Block
福仔感激費南迪斯(18號)讓射12碼,並不負所托。

福仔感激費南迪斯(18號)讓射12碼,並不負所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