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04 04:30:00
日報

歐聯對戰 星級回歸強陣對撼 曼城激鬥PSG爭決賽

分享:
麥巴比及迪布尼的表現足以影響戰果。

麥巴比及迪布尼的表現足以影響戰果。

阿古路望上陣。

阿古路望上陣。

尼馬決心爭勝。

尼馬決心爭勝。

今晚深夜上演的歐聯4強次回合,曼城主場火併巴黎聖日耳門(PSG)(05/05 03:00),主隊剛戰英超有傳奇射手阿古路翻生入波,今場或有機會為球隊爭勝。至於客隊亦有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傷愈,夥拍聲言願為勝利而死的尼馬,星級對決一觸即發!
 

曼城首回合作客巴黎把握對手防線兩度犯錯,以2比1反勝,拿下兩個作客入球,今場即使小敗1球亦可躋身決賽,形勢相當有利。不過,藍月亮領隊哥迪奧拿一向崇尚進攻足球,可預見球隊在次回合會繼續進攻。

曼城在剛戰英超對水晶宮,一口氣更換8名正選,明顯為留力今場,預計包括奇雲迪布尼、馬列斯、菲爾科頓與根度簡等主力,今場均會回歸正選。賽前哥帥提醒隊員,今場必須踢出完美水準方有勝望,哥帥的講話相信可激勵起球員決心與士氣。此外,曼城射手阿古路剛戰英超難得擔正踢足全場,並取得入球,似乎已及時將狀態提升,他賽前已表明為今場準備就緒,期待能以正選為球隊爭勝。

PSG方面,基利安麥巴比在首回合徹底「失蹤」,全場零射門。此子近期有傷在身,上場法甲對朗斯亦已缺陣,但主帥普捷天奴聲言對這位法國新星能及時復出感樂觀。再者,另一世界級射手尼馬揚言:「我想巴黎人民都相信我們,我是站在前線的戰士,會傾盡所能爭勝,就算要我死在球場也在所不惜。」除麥巴比有望復出,剛戰法甲收起的迪馬利亞亦會復任正選,全攻大戰可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