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2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曼聯落後兩球反勝 C朗絕殺魔性回歸

分享:
C朗IG貼文。

C朗IG貼文。

絕境逢生,魔性重現!英超老牌勁旅曼聯近期陷入低谷,來到歐聯F組大戰主場迎戰阿特蘭大,結果在半場落後兩球下,換邊後連入3粒,戲劇性反勝3比2,以3戰6分攀上榜首。代表紅魔鬼第300次出賽的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更成今場絕殺英雄,賽後他在社交網重申曼聯的永不放棄精神,是反勝關鍵。

柏沙歷與美列迪美羅在上半場連入兩球,助阿特蘭大領先2比0完半場,震驚主場球迷。不過曼聯換邊後表現脫胎換骨,拉舒福特與哈利馬古尼先後建功追平。到完場前9分鐘,C朗接應勞基梳爾左路傳中頂入,終為紅魔鬼鎖定3比2勝局。其中,客隊中堅、C朗祖雲達斯的舊隊友美列迪美羅半場傷出,亦是曼聯能逆轉勝的因素之一,此子在陣時除攻入一球外,在中路亦表現不俗,多次阻截紅魔的攻勢。

C朗頭槌絕殺對手。

C朗頭槌絕殺對手。

C朗興奮慶祝反勝。

C朗興奮慶祝反勝。

C朗繼續破紀錄

C朗披紅魔戰衣第300次上陣,今場亦是球員生涯第179場歐聯,個人累積攻入137個歐聯入波,而今場已是在歐聯攻破第38支不同球隊的大門,成功刷新自己保持的紀錄。之前幾場經常要「黑面」離場的C朗,入球後激動跪滑慶祝,賽後亦向鏡頭振臂歡呼。他更在社交網發文:「對,夢劇院再次激情如火!我們還活著!我們是曼聯,永不放棄,這裡就是奧脫福!」

C朗近期慘成曼聯戰績低迷的代罪羔羊,備受抨擊,對此,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回敬批評:「如果還有人對C朗的比賽態度及效率有懷疑,請好好看清楚這場比賽,看看他是如何跑動。面對皮球的時候,C朗的表現是最偉大的。」C朗今場尾段兩次回勇狂奔,均令球迷留下極深印象。此外,對於有記者質疑球員是否仍願意為蘇帥賣命,蘇B嚴肅回應:「這是對球員不尊重,大家都是為曼聯效力,能為曼聯出賽是莫大榮幸。」

蘇B激讚C朗。

蘇B激讚C朗。

歐聯激戰 曼聯落後兩球反勝 C朗絕殺魔性回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