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5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殘陣照炒拉素4比1 拜仁勢入8強

分享: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英格蘭小將穆斯亞拿

英格蘭小將穆斯亞拿

受傷患問題困擾的衛冕歐聯拜仁慕尼黑,在16強首回合作客拉素,結果憑對方後防慌失失,輕鬆大勝4比1,半隻腳踩入8強;其中為拜仁先拔頭籌的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更以累積歐聯的72個入球,超越西班牙名將魯爾,成為歐聯史上第3射手,僅次C朗(134球)與美斯(119球)。

拜仁在包括班捷文柏華特及湯馬士梅拿等多名主力缺陣下,結果今場12名後備席名額只能擺出6人,但面對着表現散漫及犯錯頻頻的拉素防線,開賽僅9分鐘便由羅拔仔截得拉素守將梅薩基奧的後場回傳,再扭過出迎的門將連拿射入空門領先。得勢不饒人的拜仁,再憑小將穆斯亞拿的遠射、利萊辛尼的近門執雞,以及拉素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的烏龍球,最終以4比1大勝有祖亞昆哥利亞破蛋的拉素;其中穆斯亞拿更以17歲363日之齡,成為拜仁史上歐聯最年輕入球球員。


至於獲歐洲足協選為今場最佳球員的「羅拔仔」,今季腳風大順,除正式獨佔歐聯史上射手榜第3位外,開季至今在各項賽事為拜仁上陣30次射入31球,極度高效,力證他在去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實屬貨真價實。


銀河第一倒掛入球 失而復得
同晚另一場賽事,車路士在羅馬尼亞中立場,以客隊身份小勝馬德里體育會1比0,取得寶貴的作客入球。為藍戰士一箭定江山是34歲老將射手基奧特,他以一記倒掛妙射奠勝,盡顯身價,並成為車路士在歐聯史上最年長的入球者,該入球本被球證吹罰「越位在先」,但經VAR查看後,發現實為馬體會「助攻」,改判入球有效。基奧特在歐聯最近上陣的4場射入6球,今季已為球隊在各項賽事攻入11球,是隊中神射手。

Ad Block
羅拔仔入球停不了。

羅拔仔入球停不了。

基奧特靚倒掛。

基奧特靚倒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