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07 04:30:00
日報

歐聯重開 次回合造訪曼城 氣盛皇馬求反勝

分享:
曼城落實簽入中堅尼敦阿基。

曼城落實簽入中堅尼敦阿基。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暫停的歐聯今晚重燃戰火,當中13屆盟主皇家馬德里將造訪曼城(香港時間周六3:00am Now643台及有線656台直播),力求以西甲封王的氣勢及豐富的歐聯經驗,收復16強首回合落敗的失地。

皇馬於2月9日舉行的首回合主場迎擊曼城,雖由艾斯高先開紀錄,但其後被加比爾捷西斯頭槌破門及奇雲迪布尼射入12碼,以1比2輸波,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該仗被逐,今仗要停賽。不過,當時皇馬狀態欠佳,和在球季重開後有著頗大分別——皇馬在西甲復賽取得10連勝,從而反壓死敵巴塞隆拿封王。另外,皇馬的歐聯大戰經驗豐富,中堅華拉尼早前就表示:「我們有很多這種大戰的經驗,故不用緊張。贏波永遠是我們的目標,那包含在球會的DNA內。」


賓施馬今季於各項賽事攻入26球,當中在歐聯有4球進帳,今仗將繼續擔任進攻核心,但球隊的第二號射手已要數到後衛拉莫斯(13球),要在前線產生更大威脅力,足踝傷勢無礙的夏薩特必須踢出更佳表現。已完全失寵的加里夫巴利及占士洛迪古斯,未有獲主帥施丹選入今仗23人大軍,反而停賽的拉莫斯仍然有份。


對近年本土賽事成戰績彪炳的曼城來說,至今仍未奪得歐聯冠軍是球會的最大癢處。事實上,自哥迪奧拿接掌帥印以來,「藍月亮」連4強都未入過,對該位名帥來說是比較失威。曼城最終可在歐聯走到多遠仍是未知之數,但球隊已積極為來季準備,繼華倫西亞翼鋒費蘭托利斯後,曼城宣布再添新兵,由般尼茅夫簽入荷蘭25歲中堅尼敦阿基,合約為期5年,消息指其轉會費達4,100萬英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