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6 04:30:00
日報

歐霸決戰 蘇B力爭首冠 紅魔惡鬥黃潛

分享:
蘇B誓奪掌紅魔後首冠。

蘇B誓奪掌紅魔後首冠。

艾美利與歐霸盃有緣。

艾美利與歐霸盃有緣。

歐霸決賽,維拉利爾與曼聯今晚(27/05 03:00)在波蘭格但斯克決生死!黃色潛水艇為求拿下創會98年來首個重要大賽冠軍,決不相讓。至於紅魔鬼今場有「太上皇」費格遜隨軍及隊長哈利馬古尼帶傷候命,只為主帥蘇斯克查拿下上任首個冠軍,雙方力爭「零的突破」,惡鬥可期。

曾三度在歐霸奪亞的維拉利爾,今次爭取打破宿命的最強武器,必定是他們的教頭艾美利。艾美利過去曾帶領西維爾三度奪冠,因而被封「歐霸專家」。黃色潛水艇今場幾近「夫添」出戰,唯一是尼日利亞快翼卓禾斯有傷在身或缺陣,但前鋒謝拉特摩蘭奴仍有力取得入球。陣中守將艾方素柏祖沙賽前明言,他們已做好準備,雖然紅魔中前場有多名高質球員,但黃軍會盡全力阻止其發揮,為紅魔製造麻煩,而決賽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紅魔鬼方面,最受關注是因足踝韌帶傷、已連續缺陣4場的隊長哈利馬古尼能否披甲;據知,這位英格蘭中堅近日已除下保護套,逐漸回復行走,更在今次大軍出征的26人名單,但能否趕及披甲仍是極大疑問。假如哈利馬古尼缺陣,倒戈的艾歷拜利與域陀連迪路夫將扼守中路,加上雙防中麥湯米尼及費特洛迪古斯掩護,相信仍有力抵禦對手的進襲;而前線一老一嫩鋒將—卡雲尼及格蘭活特,季尾狀態回升,加上穩定演出的般奴費南迪斯,入球應該有把握。此外,球隊傳奇名帥費格遜亦隨軍遠征波蘭,肯定可為球隊提供強大精神力量作支援。

Ad Block

曼聯自蘇斯克查接掌帥印以來,過去曾一度受「準決賽魔咒」困擾,今次大賽終能首次突破4強,蘇B自然力谷球隊爭取其掌帥印後首項錦標,兼且將是球隊自4年前在摩連奴帶兵贏得歐霸後,首個冠軍。紅魔鬼鬥志十足,但近期態況略見回落;面對今屆歐霸14戰錄得12勝2和不敗佳績的維拉利爾,絕不容易應付,勢有一番激戰。

格連活特

格連活特

般奴費南迪斯

般奴費南迪斯

卡雲尼

卡雲尼

射手謝拉特摩蘭奴

射手謝拉特摩蘭奴

黃潛上仗淘汰阿仙奴興奮如奪標。

黃潛上仗淘汰阿仙奴興奮如奪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