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06 04:30:00
日報

歐霸生死 為保下屆歐戰資格 阿仙奴只許勝

分享:
布卡約沙卡突破能力強。

布卡約沙卡突破能力強。

奧巴美揚重拾射門感覺。

奧巴美揚重拾射門感覺。

歐霸4強次回合今夜阿仙奴迎戰維拉利爾,兵工廠首回合輸1比2,今仗若未能反勝,即緣盡歐霸,未能循此途徑下季出戰歐聯,加上在英超暫列第9,意味廠兵下季大有機會自1995/96球季後,再次絕跡歐洲賽。今仗利好因素,除有一個作客入球在手外,箭頭兼隊長奧巴美揚病愈兼重拾入球觸覺,誓要領軍轟爆「黃色潛艇」。
 

阿仙奴由雲格出任領隊年代,一直都是歐洲賽常客,對上一次無緣出席歐洲賽,已是1995/96球季。之前94/95球季,他們在英超只能名列12位,同年在歐洲盃賽冠軍盃(歐霸前身)只屈居亞軍,致令翌季缺席歐洲賽,打擊沉重。至於今季,兵工廠在英超距離可得下屆歐霸外圍賽入場券、第7位的利物浦亦相差5分兼多打1場,要後來居上機會渺茫,故要力求在歐霸奪標以獲下屆歐聯參賽資格,今場自是非勝不可。

首回合阿仙奴憑尼高拉斯比比尾段射入12碼,追成1比2,取得寶貴作客入球,保住晉級生機。其後,兵工廠狀態亦算及時回升,在上戰英超以2比0擊敗紐卡素,終止各項賽事3場不勝走勢之餘,從瘧疾中病愈的隊長前鋒奧巴美揚,該役更有進帳,今場掛帥可望有貢獻,加上前鋒拿卡錫迪及左閘基蘭泰亞尼近日全面復操,或可候命搏殺。

客隊方面,不得不再提的「歐霸專家」艾美利,率兵倒戈始終是最大優勢,並挾歐霸8連勝氣勢,來勢洶洶,阿仙奴要反勝有難度。

Ad Block
廠兵眾將迎接關鍵一戰。

廠兵眾將迎接關鍵一戰。

艾美利打歐霸「最有計」。

艾美利打歐霸「最有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