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2 04:30:00
日報

正式續約AC一年 伊巴:以冠軍為目標

分享:

意甲名門AC米蘭正式宣布,與38歲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續約一年,報道指其年薪高達700萬歐元。伊巴續約後表示,自己過去半年的表現已顯示年齡是沒有意義的,來季他會以冠軍作為目標。
 

伊巴於今年1月離開美職聯球會洛杉磯銀河而重返AC,在各項賽事上陣20場攻入11球,AC於季尾氣勢如虹,在最後12場意甲賽事保持不敗,取得9勝3和,最終以第六名完成球季而獲歐霸盃資格。伊巴續約後表示:「由我第一天回來,至今臉上都掛著笑容。我感覺有如回家,就像從來未離開過一樣。就如我以往所說,我來這裡不是擔任吉祥物,而是協助球隊及教練取得佳績,把AC帶回原本所屬的位置。過去半年,陣中每人都開始了解到怎樣才可爭勝,但我們仍然未贏得任何東西。我的目標永遠都是贏取錦標,所以在球季展開時,我的意向很簡單,就是勝利。過去半年,我已顯示年齡是沒有意義的。我仍屬於這裡。即使早前去了度假,我的腦海中仍全是足球。」

伊巴曾於2010至12年効力AC,上陣85次攻入56球,當中在首季協助球隊奪得意甲冠軍。伊巴1月回歸AC時穿21號球衣,但來季會穿回過往的11號,他指出:「我覺得穿21號的伊巴,始終不像以往的伊巴,故我要求穿回11號。那才是我的號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