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3 04:30:00
日報

死亡F組終極戰 法國硬撼葡萄牙

分享:
麥巴比最具威脅。

麥巴比最具威脅。

C朗把握力依然頂級。

C朗把握力依然頂級。

般奴費南迪斯要加把勁。

般奴費南迪斯要加把勁。

歐國盃分組賽終極一輪今晚爆發,其中死亡F組上演上屆決賽翻版戰,由法國於匈牙利中立場戰葡萄牙(24/06 03:00)。法國賽前已鎖定出線資格,但今場既要爭首名,亦為上屆決賽落敗之辱復仇;至於葡萄牙一旦輸波,仍有出局危機,亦不容有失,大戰一觸即發。

經過B、C組完成分組賽後,2戰4分的F組法國與E組瑞典,至少也可以小組第3名出線,壓力驟減。「高盧雄雞」法國今場會於布達佩斯火併葡萄牙,賽前主力前鋒基沙文揚言球隊在上場賽和匈牙利後,大軍上下相當憤怒,今場必會全力搏殺出一口烏氣;即使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已宣布因傷告別今屆賽事,但法國超強鋒線仍值得信賴。

葡萄牙現時2戰3分,今場一旦大敗,仍可能被踢出局。只是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原來過去6鬥法國竟然一球不入,今遇剋星格外難打。同組德國會於主場迎戰匈牙利(24/06 03:00),贏波即可晉級;但包括前鋒湯馬士梅拿、中場根度簡與中堅曉姆斯據報有傷在身,或會缺陣,亦有暗湧。


西班牙態沉出線勢危
另邊廂的E組,2戰僅得2分的熱門西班牙,首兩仗表現相當一般,繼續在主場迎戰3分在手的斯洛伐克(24/06 00:00),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的把握力仍是爭勝關鍵,若未能全取3分,或成今屆最爆大冷出局球隊。至於已獲4分確保出線的瑞典,於聖彼德堡中立場對僅得1分的波蘭(24/06 00:00),可穩中求勝,稍佔優勢。E組出線關係微妙,現時暫列3、4的西班牙及波蘭若分別擊敗對手,將以首、次名球隊出線。

Ad Block
基沙文發揮一般。

基沙文發揮一般。

保羅普巴在國家隊表現有保證。

保羅普巴在國家隊表現有保證。

莫拉達要證明自己實力。

莫拉達要證明自己實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