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3-24 06:00:00

為德國射垮英軍 普多斯基入世界波完美告別

分享:

德國於多蒙特主場友賽老對手英格蘭,最後一次代表德國出戰的31歲前鋒普多斯基,以其食胡左腳射入致勝世界波,協助主隊小勝英軍1比0,為其國際賽生涯作出完美告別。

 

普多斯基(10號)射入世界波。

普多斯基(10號)射入世界波。

米高堅尼(左)在處子戰表現不俗。

米高堅尼(左)在處子戰表現不俗。

已轉投日職聯榜首球隊神戶勝利船的普多斯基,今仗戴起隊長臂章,賽前球隊亦舉行特別儀式向他致敬,英軍則有24歲般尼後衛米高堅尼作大國腳處子戰。英軍在上半場攻勢較具威脅,拉爾拉拿於中場線附近截得甘美治的誤傳後,高速引球至禁區內,但其單刀射門中柱彈出。上半場完結前,迪利阿里接應占美華迪的傳送單刀赴會,但其射門太正中被出迎的達史特根擋出。換邊後,戰情呈膠著狀態,及至69分鐘,普多斯基禁區外左腳勁射死角掛網,為德國奠勝。普多斯基於84分鐘被換出時,獲全場起立致敬,完場後一眾隊友把他拋起,跟著他走到觀眾席向球迷道別。


包括今仗在內,普多斯基代表德國上陣130次,排歷來第三位,僅次於馬圖斯及高路斯,攻入49球,並為2014年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他賽後表示:「這樣的終結,就有如電影情節。我們贏1比0,而我射入了致勝球。我知道自己擁有一隻可能是上天恩賜的左腳,我可經常倚重它。我為自己過去13年的國際賽生涯感自豪。」普多斯基感謝特別由其成名地科隆來到捧場的球迷,「現場最少有30,000人來自科隆,那令我起雞皮疙瘩,亦令我想起家鄉。」德國主帥路維則稱:「特別的球員值得有特別的告別,他射入了精彩一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