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7 04:30:00
日報

球王欽點 巴塞問題多 美斯欲撬比爾沙

分享:

巴塞隆拿今季衛冕西甲失敗,而且多次傳出內亂,令球隊8月出戰歐聯復賽亦不被看好。有報道指在巴塞地位超然的美斯,希望能由帶領列斯聯升上英超的阿根廷同鄉比爾沙接掌帥印,代替與他關係欠佳的施迪安。

施迪安今年1月接替被炒的華維迪,出任巴塞主帥,但球隊的成績及整體表現均未如理想,他與美斯亦關係欠佳。64歲的「狂人」比爾沙帶領列斯聯升班而成為球壇紅人,他與球隊的兩年合約下周屆滿,現時仍未續約,英國《太陽報》報道,美斯已要求巴塞盡最大努力,把比爾沙帶到魯營,相信由他接掌帥印,就可在短期內解決球會的各種問題。報道又指,美斯相信比爾沙的足球概念可為巴塞帶來成功,尤其是前巴塞主帥、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對他亦是推崇備至。比爾沙在西甲亦有執教經驗,他在2011至12年球季曾帶領畢爾包殺入歐霸及西班牙盃決賽,可惜最終兩仗皆北,當中於西班牙盃決賽,正是敗予由哥帥領軍的巴塞。


另外,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為了重組及維持財政健全,巴塞將至少出售12名球員,當中包括拿傑迪錫、維達爾、菲臘比古天奴及奧士文尼迪比利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