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9 18:40:00

疫苗接種︱拒公開疫苗接種狀況 艾榮不准主場上陣

分享:
艾榮目前容許與網隊一同練習,但不能在主場比賽。(美聯社)

艾榮目前容許與網隊一同練習,但不能在主場比賽。(美聯社)

NBA球星艾榮(Kyrie Irving)因為拒絕公開其疫苗接種狀況,將被禁止為布魯克林籃網在主場上陣。因應紐約市的疫苗措施,艾榮須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在紐約上陣,而目前籃網將艾榮列入傷兵名單,故在周五(8日)的季前賽中未有上陣。

艾榮早前在NBA的傳媒日,在進行Zoom視像訪問時表示,不想公開自己的疫苗接種情況。NBA上月已提醒球員,在紐約及三藩市的球員,若未有完成疫苗接種,有機會不容許在相關市內球場比賽,當中涉及紐約人、布魯克林籃網及金州勇士3支球隊。

不過艾榮仍容許在球場與隊友訓練,因為紐約州的規定不包括「私人工作場所」,即球隊的閉門訓練不受影響。艾榮就表示:「我知道無論如何每日都會在那裡,在我的隊友面前,並作為球隊的領袖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