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23 06:00:00

皇馬事隔5年 西甲再稱王

分享:

西甲煞科戰,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憑著C朗拿度及賓施馬各建一功,作客以2比0挫馬拉加,事隔5年再度重登王座,取得球會史上第33次西甲冠軍。

開賽僅兩分鐘,C朗接應艾斯高直線妙傳,單刀推過對方門將卡文尼送球入空門,火速為客軍打開紀錄。主隊及後搶回不少攻勢,辛度拉美利斯主射罰球直飛死角,被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精彩地救出。及至55分鐘,沙治奧拉莫斯接應角球撞射被卡文尼擋出,賓施馬補射得手,令皇馬淨勝兩球而稱霸。C朗今季在西甲攻入了29球,他賽後把矛頭指向傳媒,「不論球場內外,他們都經常說我壞話,但那不會令我擔憂,因為我知道我的數字可令他們收口。我不是聖人,但亦非魔鬼。」皇馬主帥施丹則稱:「作為球員,我與這間球會一同贏過所有錦標,但以教練身份奪得西甲冠軍是另一回事,這是最棒的感覺。我今日不會談卡迪夫(歐聯決賽),我們想先慶祝一下。」


次席的巴塞隆拿在主場迎戰伊巴,被對方的日本中場乾貴士攻入兩球而落後0比2,其後憑對方擺烏龍、蘇亞雷斯的入球及美斯梅開二度,最終反勝4比2,但仍以3分之差失落錦標。美斯以37球第四度成為西甲神射手,歐洲金靴獎基本上亦已落袋。

梅開二度的美斯失卻西甲錦標。

梅開二度的美斯失卻西甲錦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