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0 06:00:00

皇馬爭議聲中淘汰拜仁

分享:

歐聯8強次回合,皇馬藉著C朗拿度演出帽子戲法,經加時在主場以4比2擊敗有中場維達爾被逐的拜仁慕尼黑,兩回合贏6比3,成為首支連續7年打入4強的球隊。不過,今仗出現不少具爭議性的事件,維達爾賽後直言:「是球證淘汰了我們。」


首回合被C朗兩度攻破大門,主場輸1比2的拜仁,今仗有首度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中堅曉姆斯復出。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洛賓於54分鐘博得12碼,利雲度夫斯基操刀射入,為拜仁先開紀錄。C朗於76分鐘接應卡斯米路的傳中頂入,為皇馬扳平,但沙治奧拉莫斯兩分鐘後擺烏龍,令拜仁再度領先。卡斯米路今仗早已領黃,其後多次犯規球證都網開一面,但及至84分鐘,維達爾攔截似乎踢到皮球在先,球證卻出示第二面黃牌把他趕出場,令拜仁餘下時間以10人應戰。加時上半場完結前,C朗接應拉莫斯傳送射入,令皇馬領先3比2,從慢鏡所見,C朗至少越位了一個身位。加時下半場4分鐘,馬些路個人突破連過數關,再橫傳予疑似越位的C朗射入空門成3比2,後者憑此入球,成為首位歐聯個人累積入球達100大關的球員。馬高阿辛斯奧3分鐘後錦上添花,令皇馬最終贏4比2。


有消息指,利雲度夫斯基、維達爾及堤亞高艾簡達拿賽後走入球證更衣室怒罵匈牙利籍球證卡沙爾,需由警察調停。拜仁主帥安察洛堤表示:「球證的表現差勁。這些事情有時會在球場上發生,但不會如此接連地出現,尤其是在歐聯的8強。」維達爾則稱:「對手兩個入球越位,我則錯誤地被逐,實在很醜惡。更衣室內愁雲慘霧,是球證淘汰了我們。」不過,皇馬領隊施丹認為,皇馬晉級是因為兩仗攻入了6球,與球證無關。在另一場8強次回合,馬德里體育會作客與李斯特城踢成1比1,兩回合贏2比1,4年內第三次晉身4強。

Ad Block
季尾掛靴的沙比阿朗素及拿姆憾別歐聯。

季尾掛靴的沙比阿朗素及拿姆憾別歐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