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3 11:50:00

皮耶與球迷衝突互掟水樽 馬賽作客尼斯腰斬

分享:
有球迷衝入球場意圖踢向馬賽的皮耶(左三)。(路透社)

有球迷衝入球場意圖踢向馬賽的皮耶(左三)。(路透社)

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上演的法甲賽事,有前英超球星皮耶(Dimitri Payet)在陣的馬賽作客尼斯,比賽至74分鐘因為尼斯球迷向準備開角球的皮斯投擲大量雜物,而之後皮耶亦拾起雜物投上看台後爆發衝突,因為部分球迷衝入球場,令比賽最終腰斬。

馬賽在這場法甲聯賽於下半場49分鐘被丹麥國腳多爾貝治(Kasper Dolberg)攻破大門而落後,不過到74分鐘,皮耶準備開角球時,遭尼斯球迷投擲雜物打中,皮耶之後拾起水樽擲回看台,之後雖然被尼斯球員勸阻,但皮耶再多拾幾個水樽擲上看台,導致之後多名球迷衝入球場,更有人意圖襲擊皮耶,比賽之後在混亂下中止。

雖然尼斯球員之後重返球場,但是馬賽球員拒絕,令比賽需要腰斬。馬賽主席Pablo Longoria表示:「我們的球員受襲擊。我們的決定是為保障球員安全,有人因球迷衝入遇襲,不繼續比賽是因為我們球員的安全沒有得到保障。」尼斯方面就批評,雖然是尼斯球迷投擲水樽在先,但衝突的起因是馬賽球迷挑釁性的回應,又指在混亂期間有尼斯球員被馬賽職球員襲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