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8 04:30:00
日報

碧基亞:希望美斯都有Last Dance

分享:

有關「籃球之神」米高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早前成為熱話,AC米蘭中場碧基亞希望,有朝一日美斯(圖)亦會有類似的紀錄片。碧基亞於2018年世界盃後退出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他曾與美斯在國際賽並肩作戰超過11年,他在西班牙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我日前剛看完《The Last Dance》,它實在棒極了。希望幾年之後,我們可看到有關美斯的類似紀錄片。你看到他操練及比賽,但每日都有很多關於他的事,是我們不知道的,就像《The Last Dance》裡的佐敦。佐敦在片中摟著獎盃的一幕,我希望會發生在美斯身上,如果他能夠贏得世界盃,對他及阿根廷人民來說均意義重大。」在美斯帶領下,阿根廷曾在1屆世界盃及3屆美洲盃的決賽落敗,他甚至因此成為代罪羔羊,碧基亞指出:「看到他在2018年世界盃被淘汰後受到的打擊,你不禁要問,為何他要受那麼多苦?即使如此,我仍誠心祈禱,我們會在兩年後的世界盃看到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