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1 04:30:00
日報

祖記換帥無減去意 C朗經理人晤PSG高層

分享:

 《法國足球》早前報道,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於祖雲達斯感到不如意,去年11月已萌去意,本打算今夏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擱置。不過,消息指C朗對祖記於歐聯16強出局感到很不滿,即使球隊炒掉沙利以一代中場大師派路接掌帥印,他仍希望離隊,其經理人將與PSG的高層面談。
 

C朗曾5奪歐聯冠軍,他兩年前轉投祖記,被視為球隊染指歐聯的重要一步,但祖記上季於8強不敵阿積士,今季更早在16強就被里昂踢出局,即使達成意甲9連霸,仍難免令人失望。C朗雖已年屆35歲,但仍然交足貨,今季在各項賽事攻入37球,打破了祖記的單季紀錄,他更包辦了球會在這兩季歐聯淘汰賽的所有入球(7球),但祖記連續兩季早早出局,令他有「恨鐵不成鋼」之感。

法國《Le10Sport》報道,C朗的經理人文迪斯將把握歐聯8強於葡萄牙舉行期間,與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等高層會面,文迪斯此行主要是向PSG推薦被皇馬放棄的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給PSG,但亦會提及C朗空降巴黎,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組成夢幻攻擊「三叉戟」可能性。

另外,派路上任後,除了要處理C朗的去留之外,亦要面臨防線有主力缺陣的問題。20歲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去年底右肩甩臼後,一直受該傷患困擾,祖記於歐聯出局後,他將接受右肩手術,預計需休養兩至3個月,最快都要到11月才能復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