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19 06:00:00

神奇爸爸大師賽絕地反擊 傅家俊奇蹟反勝卓林普晉級

分享:

神奇爸爸傅家俊於2017年首場比賽便發揮神奇本色,在先落後3局的情況下急起直追,最終以局數6比5淘汰卓林普晉級次圈。
 

世界排名第八的傅家俊(Marco)於上月的蘇格蘭桌球賽決賽,亦是在先落後的情況下後上稱王。昨天於倫敦舉行的2017桌球大師賽,開局並不順利,被世界排名第四的卓林普先起cue連取3局。傅家俊於第四及第五局取回主動,分別起迫打出130度及88度追成2比3。卓林普於第六局再下一城,並在第七局取得63比10的優勢,轉捩點出現在這個時候,傅家俊把握機會打出1cue 58度,反勝68比63取得寶貴的第七局。最後4局,回復信心的神奇爸爸3次起迫,分別打出1cue110、80及102度,最終奇蹟反勝對手,獲得晉級資格。


Marco:生涯中最出色的比賽
傅家俊於賽後向傳媒表示:「我相信今場比賽是我生涯之中最出色的一次,處於落後3局的劣勢,面對最高水平的對手竟能反勝。他(卓林普)打得非常好,他並沒有太多犯錯。落後3局我有點失望,但之後我很慶幸我把握機會,雖然過程中非常艱辛,但我現在如釋重負。」今次大師賽是他第11次參賽,2011年曾打進決賽,可惜敗於丁俊輝手下只得亞軍。對於大師賽,他說到今天仍感緊張:「開賽時我還是有點緊張,尤其是於蘇格蘭取得好成績後,希望在今個比賽延續佳績。」次圈對手將會是北愛爾蘭球手艾倫,他於首圈以6比5擊敗前一哥希堅斯晉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